企业微信宝企通|助力企业实现办公快速移动化

 

2015年起,商务办公移动化进入高速增长期,国家也在推行互联网+管理政策,移动办公成为趋势,借力移动办公软件,可使企业办公效益得到提高。

但对于企业来讲,多个应用系统均有自己的移动办公APP,不单费用昂贵,而且员工和领导使用多个APP耗时耗力,而想要打造一个统一的APP平台,囊括即时通讯、文件收发、待办处理、业务流转、业务数据查询等,整合难度非常大,投入费用非常高。

2018年,吉祥科技成立,成为了企业微信,自主研发宝企通一站式工作平台,帮助客户实现企业管理的快速移动化,提升效率,降低成本,全面集成企业微信,让客户无需要安装其他APP,使用企业微信即可完成各项工作,包括OA移动端、考勤助手、IT服务、员工关怀、绩效考核、360度测评等。

1、IT服务

帮助企业信息部门实现IT工单的全生命周期管理,提升运维服务质量,运维满意度。

更便捷的ITSM操作体验,智能消息提醒、超时提醒,统计报表(单数、满意度、分类、耗时),帮助中心,问题自助查询。

2、360度测评(云问卷)

协助企业人力部门实现员工、管理人员测评,减少人力繁琐的的收集、统计工作。

快速导入评价关系,支持手动输入和Excel导入评价关系;题目可设置维度,统计时可按维度显示题,360度评估完成进度,直观显示已填写和未填写人员,可催促作答。

3、云关怀(员工关怀)

企业文化建设,体现员工人文关怀,电子贺卡替代纸质贺卡,节省成本,提高效率,加强员工间的互动。

可设置推送规则,寿星推送和同事推送,可分别自定义推送时间和推送祝福语,生日榜及入职榜,促进员工间互动,显示近期过生日和入职周年的同事。

4、绩效考核

线下的纸质绩效考核搬到线上,有效承接上月或上季度计划,加快流转,提升效率,减少人工统计,收发的工作量。

支持web、企业微信PC、手机,支持多种考核(月度、季度),通讯录自动同步,填报、审批智能提醒,查阅归档,成绩排名导出。

5、协同办公、业务ERP等应用系统集成

协助企业将协同办公、业务ERP等系统的移动待办、数据报表等统一集成至企业微信端,实现员工移动端流程提报、业务审批、数据查看,大大提高流程流转效率,提升领导对公司、业务经营数据的实时掌控。

解决企业多个移动端APP问题,企业微信实现通讯录查找、即时通讯、文件收发等功能,具备强大的API接口,可集成所有应用的待办审批,各业务系统数据经过抽取、过滤、加工后,在企业微信端进行推送、展现。

6、考勤助手

员工查询考勤记录,需要向人力部门查询,带来大量沟通工作,与考勤系统集成,通过企业微信,随时随地可查询打卡记录。

考勤系统集成,日历控件便捷查询,异常考勤消息推送,考勤机容量预警,对接协同办公系统,请假出差不提醒,下班打卡待办提醒。

7、工资查询

解决员工查询工资明细问题,大量减少员工每月向人力部门查询工资明细带来的沟通成本。

工资发放有提醒,与第三方薪酬系统集成,手机短信密码重置,多重密码保护保障工资不泄露(企业微信登录为一重,工资查询登录为二重,可支持短信验证码登录)。

8、会议室预订

解决会议室预订冲突问题,解放会议室管理人员,电脑端、移动端均可预订。

时间块展示,一目了然,不同颜色,不同状态,会议消息及时通知,会议室签到签退更高效,支持预订审批。

9、资产盘点

资产管理系统解决了资产的登记、移交、报废等过程,但在盘点问题上,每年都给行政部门带来巨大工作量,企业微信移动端资产盘点功能,解决盘点耗时耗力问题。

对接第三方资产管理系统,移动端下发盘点任务,支持企业微信扫码盘点、盘点数据上传,还可扫码查看资产详情。

10、其他

除协助客户搭建以上应用外,还搭建了工作提醒、行政助手、人才推荐、活动报名、党建宣传、廉政建设等轻量应用。帮助客户节约了信息建设成本,加速了办公移动化的进程,提升了沟通协调的效率。

吉祥科技致力于为企业实现更便捷、更安全、更智能的办公环境,充分利用科技,推动工作简化,提升办公效率,节约建设成本。

相关文章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18033078893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wul2@runyangit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8:30-18:00,节假日休息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返回顶部